真是的亂倫。沒有誇張的情節





不是故事,只是想寫出來分享下,我想應該有類似經曆的人吧我出生在江南 水鄉長江之濱的一個城市,具體什麽城市就不說了,那個地方的人有個很好的習 慣,就是睡覺前洗腳洗臉,女人還洗屁屁,小時候家里沒什麽避諱,所以媽媽洗 屁股的時候我都在一邊看電視。人總有成熟長大的一天,我可能比較早熟吧,所 以大概在上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偷瞄我媽下面的隱蔽地帶了。當然現在小 學四五年級學生都會叉叉了,我們那個年代還沒那麽早接觸性知識。那個時候的 偷窺只是一種模糊的好奇心驅動的,也看不到什麽,只是覺得媽媽的私處黑暗中 有一種吸引著我的東西。

我最早接觸性知識是半夜醒來發現父親壓在我媽身上,床在搖動,無數個夜 晚都是這麽被搖醒來的,記住真實的情況不會是吵醒的,因爲孩子在旁邊睡覺時 候爸媽做愛是不會發出聲音的,這是我最大的心得。那時候上小學,父親很少在 家,難得回來一次晚上一般都會干這個,一直到我小學快畢業了晚上才會避諱點, 我清楚記得有一次半夜醒來父親想干,我媽輕聲說孩子在身邊,別了。你可能會 問我爲什麽沒有單獨住,那麽大了還跟父母同床。我感覺我那個地方鄉下都這樣, 很多孩子都是跟爸媽一起睡的。加上父親常年不在家,我媽一個人睡也害怕,所 以我一直陪著我媽睡覺。

不知道大家睡覺的姿勢是什麽樣的,我小時候是要摸著我媽的咪咪睡的,這 個習慣一直保持著,我記得我上初中了還這麽睡,側臥一只手摸著媽媽的咪咪, 一只腳壓在媽媽的肚皮上,隨著年齡的長大,腳會越來越往下壓,后來就是壓在 那個三角地帶了,有時候是睡著了無意中就壓那個地方了。

現在回過頭來說爸媽做愛的事,每次做愛后我都覺得我媽身上有些黏糊,可 能是汗水吧,還有就是下面也黏糊,腿有時候會感覺到的,最不可思議的是有一 次我睡醒了忘了爸媽在做愛,居然翻身動了下,爸媽看我醒了還問我爸媽誰好的 問題,當然那個時候我還小,應該還在上小學一二年級,那個時候還真不知道爸 媽在做愛。爸媽做完后我還是會那麽貼著黏糊的媽媽的身體睡覺。等到小學四五 年級的時候我基本知道那是做什麽了,所以也有一種莫名的刺激和沖動在趨勢我 去繼續貼著黏糊的媽媽的身體睡覺。如果半夜被他們做愛搖醒了,我會刻意裝作 睡覺但人很清醒的去感受,偶爾會偷偷睜眼,黑暗中可以模糊的看到爸爸壓在媽 媽身上蠕動著,無數個這樣的夜晚我都幻想著壓在媽媽身上的是我,我也明白他 們在做什麽。事后我翻身側睡的腿會有意的去感受媽媽那個三角地帶的感覺,有 那麽幾次甚至感覺到了隱私的位置有輕微的蠕動的感覺,很奇怪的感覺。有一次 我硬了,差點頂著我媽的大腿,然后我就立刻翻身睡覺躲過了。

初中的時候我爸基本上一年也見不到個人影了,那段時間晚上跟我媽睡覺完 全是怕我媽一個人害怕,農村平房,多少是有些恐怖的,家里除了我就是奶奶, 奶奶住在大堂對面的臥室,中間各種堂屋,所以靜谧的夜晚還是很嚇人的,我也 害怕一個人住后面的臥室,所以理所當然跟我媽一起睡了。

我認爲女人對性需求這個東西是無法壓抑的,即使是親生的母子,這個我深 有體會,初中那會無數個夜晚半夜醒來我都知道我媽也睡不著,有時候會有輕微 的翻動的動作,我那時候會有意識的進一步接觸我媽的隱蔽地帶,比如裝睡把腿 壓在屄的位置,偶爾還會磨蹭一下,我甚至摸索出我媽什麽時候想了,那種半夜 睡不著還不抗拒我偶爾磨蹭她隱蔽三角地帶的時候就是想了,有那麽一晚我感覺 到我媽的內褲濕了。雖然沒有任何人教過相關的知識,但我知道我媽肯定是想做 愛了,這種想法激烈的沖擊著我,我也到了想試試做愛的年齡,重要的是,我身 邊還睡著一個想做愛的女人,而且是一個我想試試發生關系的女人。不過想法歸 想法,真正怎麽開始,我沒想過,我也不敢去試試,因爲不知道我媽會不會在忍 不住的情況下讓我干她。

終于有一天晚上玩過火了,我用膝蓋那地方緊緊頂著屄的地方,而且偶爾還 磨下,那晚我以爲我媽睡著了,其實她沒睡著,我媽覺察到了。不過那晚我媽也 應該是很想了,她覺察到我沒睡著,問我是不是醒了,我嗯了一聲,不過她沒有 推開我的腿,讓我的膝蓋還是那麽頂著屄,我問你也睡不著呢,她沒說話,我突 然問我媽,我能不能摸摸下面。我媽楞了下,說你想干嘛?我說我想摸會,挺想 的。我媽說不行,我突然鼓起勇氣說我都看過了。我媽問什麽時候看過的?我就 老實交代說她以前洗屁股的時候我看過。呵呵,是不是很大膽?我們倆被窩里聊 的時候我另外一只手一直沒閑著,在摸我媽的咪咪。可能是有感覺了,我媽翻身 對著我,問我多大懂這個的?我說我早就懂了,但我沒說我以前半夜醒來裝睡觀 察她跟我爸做愛的事。我想那個時候提我爸可能會讓她抗拒跟我繼續聊這些事。 我跟她說我們班有男生跟女生一起睡,那時候我上初中,所以發生這種事情我媽 是相信的,不過我說的是謊話,其實沒有,有我也不知道。我媽問我你跟人家女 生搞過對象沒?我說沒有,其實我談了個對象,當然,連手都沒拉過。不過不能 說,對媽媽表忠心是不能有別的女人摻和進來的。感覺那晚就那麽小聲聊著,中 途我還哈哈笑了下,我媽說你小聲點。也許是擔心驚動了奶奶。于是我又提到了 剛才的要求,我說讓我摸摸下面,我沒摸過,很想呢。我媽停了會,說不能,我 是你媽呢,死小子。我說沒事,反正沒人知道,就摸一會,讓我試試吧。我媽沒 再說什麽,我于是把摸咪咪的手直接放下面去摸索那個三角地帶。雖然隔著內褲, 但我依然感覺到下面的溫暖和些許潮濕,真是人小膽也小啊,我記得第一次摸了 大概有十來分鍾我都沒敢把手伸進內褲里面。隔著內褲就那麽摸著,其實感受不 到什麽,就是心理很刺激。

與島國亂倫片不一樣,多年后我看島國片總是感覺到好笑,其實沒有什麽舔 咪咪,母親給兒子口活什麽的一大堆前奏。整個過程很簡單,我媽沒有反抗,我 想那晚我媽是真的很想了,尤其是我摸了一會后,雖然是隔著內褲也沒有什麽技 術含量的摸,只是那樣用手用力的去摩擦那個我以前很向往的地方,但我明顯感 覺到我媽有些享受過程,因爲她是側身躺著的,屄的位置夾住了,我的手不好伸 進去來回摩擦,所以她主動把上面的大腿擡高了點,讓我的手在里面可以更靈活 的撫摸和探索,我的雞巴也開始硬了,我有意識的去貼近我媽的身體,硬起來的 雞巴頂到了她的肚皮上,雞巴頭上有一種莫名的癢癢,隔著內褲摸了會后我嘗試 把手伸到內褲里,但被我媽用手撥開了,她小聲說就這樣,別伸進去。我突然直 接用嘴去封住我媽的嘴了,那時候不會舌吻,就是用嘴去堵住媽媽的嘴,然后媽 媽沒有抗拒,反而順勢翻身平躺了,也沒有什麽抗拒和其它動作,我很自然的翻 身壓上面了,這個姿勢雖然是第一次,但無數個夜晚我看也看熟了,當我伸手去 扯我媽的內褲的時候,我媽主動褪掉了內褲,這個過程我至今沒想起來她是怎麽 順利把內褲褪到腳底的,總之我在壓上去之后除了嘴是封著媽媽的嘴,其他就有 些手忙腳亂了,我甚至頂了一會才把兩只手放下去脫自己的內褲,感覺當時沒有 時間脫到底,就在膝蓋那部位就不管了,已經漲大好半天的雞巴直接戳向屄的位 置,很可惜,圖樣圖森破啊,我沒找到地方,其實我也不知道地方在哪。我媽也 沒想島國片那樣用手去引導,我是費了好大力氣捅了好幾個地方然后才捅到了地 點,里面是濕潤的,但第一次真的很不好進去,我感覺雞巴的包皮有一種被扯住 的感覺。進去后的美妙感覺是難以用語言描述的,我的雞巴發育不錯,很粗很大, 雖然那時候才上初中,我明顯感覺到完全捅進去后媽媽身子往上挺了下,那估計 是一種久違的快感刺激到她了。第一次不是很會動,不會抽插,我記得當時就是 一股想往上頂的沖動,雞巴在里面雖然不抽送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感覺屄 里面是一種濕熱的蒸汽管,緊緊的裹住了我的雞巴,我能感覺到我的雞巴漲得在 微微的抖動,就像電動馬達一樣。我要強調的就是男人第一次不是都很快完事, 我記得那晚我至少干了二十多分鍾才算完事的。第一次有這個記錄不錯吧?可能 是跟自己媽媽的原因,我后來找的女友第一次反而真的是只有五分鍾就繳槍了。 整個過程都是我在上面壓著媽媽的身體,她后來用兩只手摟著我的肩膀,媽媽沒 有抗拒跟我做愛而是很迎合,我們就這樣順利的發生了關系。

雖然不會抽插,就那麽一直往上頂,但我們還是順利完成了做愛,我最后全 射里面了,還有就是做的過程中我們都沒說話,一直嘴巴封著嘴巴,現在想起來 很奇怪自己爲什麽會那樣的互相封著嘴巴,不過后來我們一直這樣做愛,不同的 是后來我們把舌頭都伸到對方嘴里含著,沒有來回攪動和親吻。射完后不動彈后 我壓在媽媽身上好半天沒動彈,只是兩個人沒有繼續封著彼此的嘴了,我問我媽 以后我能不能經常這樣,我媽摟緊我輕聲說別作聲,就那麽安靜的摟著我有好一 陣。直到我下面軟了從媽媽的屄里滑了出來,我才翻身下來的,媽媽側過身問我 什麽感覺,我沒好意思說太爽了,呵呵笑了下,說想以后經常干。我媽撲哧笑了, 說你真不是個東西。

我們的白天和夜晚仿佛是兩個世界,白天一切都正常,我倆沒有任何異樣, 似乎什麽都沒發生過,跟往常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我經常會期盼晚上快點到來, 尤其是晚飯后看電視的時候,我總是希望快點到睡覺的點,那段時間做作業也很 積極,早做完早睡覺,那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但我們不是睡覺就做的,因爲剛睡 覺也怕被發現吧,關燈后我還是摸著媽媽的咪咪睡。

有時候書上的東西真不能相信,我感覺當年這種事情沒有影響到我的學習, 記得剛開始的那段日子我們做得很瘋狂,幾乎每晚都做,不過都是半夜先睡了一 覺睡醒兩個人在被窩里干一次,淩晨睡醒后的夜晚很安靜,也很安全,沒有人會 知道在這樣的夜晚我正壓在自己媽媽身上干著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我媽很順從 的跟我做愛,似乎從來沒抗拒過,我醒來后會側身扳她的肩膀,我媽一般也會驚 醒,然后順從的伸出胳膊讓我壓她身上,我們沒有前奏,頂多就是我開始主動脫 她的內褲,順便用手摸一下下面,用兩根手指輕輕扳開兩瓣肉,嘗試把手指伸進 屄里面下,但不會玩,那時候感覺需要的是雞巴抽插的快樂,而摸下面則沒有什 麽太刺激的感覺,所以每次我都快速進入主題,直接把媽媽壓身下褪掉內褲就插 進去開始操,我媽還是很享受跟我做愛的快樂的,所以對前奏幾乎是忽略的。慢 慢我也摸索到抽插起來更快樂,于是我做愛的方式就從往里面頂變爲反複抽插了, 我媽也明顯開始享受到跟我做愛的快樂,我們倆在床上纏綿著,小聲談論著事情, 很少是性愛的事情,都是談日常瑣事,談到沒有話題了媽媽的性趣上來了就兩個 人互相含著對方的舌頭繼續慢慢抽插,還有就是年輕時候做愛時間真的好長,我 感覺每次都好長時間才射。有一次晚上我們談到了性愛,就是我小時候我就偷偷 觀察我媽跟我爸做愛的事情,還有我偷偷在他們做愛后用腿肚子去感受我媽有些 潮濕的內褲。我媽則告訴我,我爸不太會抽插,我抽插得讓她有些受不了,也許 是那晚聊得太刺激了,所以那晚我射完后沒有抽出來,雞巴一直漲漲得,停了五 分鍾左右我又開始抽插了第二回,第二回我們什麽都沒說,我們互相含著對方的 舌頭封著嘴,慢慢抽插著,我媽摟著我的腰,那天干到天都蒙蒙亮了。感覺那段 時間每天晚上我媽的屄里面都充滿了我留下的精液,我們倆幾乎沒有讓肉體閑著 過。每次我都射在里面,射完也不會想現在跟自己老婆那樣還用濕巾擦干淨,那 時候我射完就那麽壓在我媽身上,讓雞巴繼續感受那種余留的快感,精液也全部 留在我媽的屄里面。那時候我從來沒擔心過也不會考慮到媽媽會不會懷孕,后來 我才知道其實我媽生了我之后做了節育手術的,所以也不會懷孕。從一開始睡一 覺半夜醒來做愛到后來膽子大了晚上洗臉洗屁股關燈上床就開始壓她身上慢慢抽 插。

跟我媽偷偷亂倫的時候初中都快結束了,所以我們倆沒爽多久我就住讀高中 了,每個月回家一次,高中時候奶奶去世了,家里蓋了二層小樓,我爸依然是長 期不在家。我每次回去依然跟我媽睡,當然我已經有自己的臥室了,晚上關門睡 覺的時候我倆還是偷偷一個被窩睡,目的很簡單,爲了做愛。我是一個比較有心 機的人,那年頭沒電腦沒智能機,有黃色錄像帶家里也沒錄像機,不過我在地攤 意外買到了一本色情書,是講日本母子亂倫的,不算是色情書吧,就是那種分析 亂倫的書,我特地買回來帶回家,晚上做愛的時候跟她講日本很流行這個呢,我 媽問我怎麽知道的,我說我看書上寫的,還告訴她我把書拿回來了。其實我感覺 那時候我這麽做是爲了讓媽媽沒有愧疚之心,后來想想很可笑,真有愧疚之心我 們就不會一開始就做愛了。

奶奶去世后家里基本就我們倆,我們在二樓住,所以做愛比較放肆了,于是 有了我第一次要求開燈看看我媽下面,以前雖然洗屁股時候偷窺過,但真沒仔細 看過女人的屄是怎麽樣的。那是第一次認真看女人的裸體,第一次近距離看懂了 女人的屄是什麽樣的,不算濃密的陰毛下,兩片黑紅色的肉緊緊得裹著中間的縫 隙,稍微有些鼓起來,仿佛里面充滿了東西,稍微掰開后可以看到里面粉紅色的 肉,稍微帶著些濕潤的液體。我們開始試著開燈邊聊邊做,從那以后我們才知道 原來開燈做愛很刺激,所以只要是兩人在家在二樓,我們一般都睡覺前開著燈做 愛。可惜是那時候沒條件接觸島國片,我倆沒有太多的姿勢,從來沒有口活,或 者69式,玩得最多也就是讓媽媽張開腿看她的私處,用手玩弄一會。更多的時候 一直就是我壓著媽媽抽插,我媽好像不會在上面做,我也從來沒提過這個要求。 年輕體力好啊,那樣我也能一晚兩次,因爲住二樓無所顧忌了,所以睡覺前脫衣 服兩個人做一次,半夜醒來再來一次。

再后來,基本就沒后來了,考上大學就離開家了,寒暑假能一起爽爽,等后 來工作了,我媽媽年紀也大了,我記得有一次在廚房模仿島國片摸了下她的屁股 和從后面摟著摸她咪咪,她推開我,怪我都工作了還想著這些。我們偶爾也會激 情下,但沒有以前頻繁了。婚后基本就沒有幾次了,找不到機會也不敢了。

真實的事情,有人也有類似的經曆麽?我曾經在網上Q 群里也碰到過亂倫的, 但他們多半是想但沒有做過,只有那麽一次碰到過亂倫的母子,而且還母子倆跟 我視頻過,甚至提出來我的城市跟我們互相一起玩。雖然太刺激了,不過我可不 敢,我怕刺激到我媽了,所以拒絕了。不知道論壇有沒有類似經曆的朋友,也分 享下自己的經曆吧。